睡觉必不可少

我去,原来我只会吃饭。。。
比较容易变成功夫为.jpg

【维勇】胜生勇利超男前的!!

注意事项:短打小甜饼。…文笔很自由很放飞。

我流维勇。已交往
no盐王勇→it's宠溺勇(??)

  维克托有些心神不宁的滑动着手机屏幕,似乎想要大声辩驳些什么,他在要说出口的一瞬间捂住了嘴,接着转头紧张兮兮的看向蜷缩成一团躺在床中间的睡美人勇利。可喜可贺的是他没有忘记他的宝贝胜生勇利才参加完公演不久,整个人无精打采,疲倦得不行。出于为了恋人着想所以不可以去打扰到他,尽管维克托也很喜欢发脾气的凶凶勇利。

  坐在床边的维克托看着屏幕重复着黑屏,之后又被按亮,再之后又黑掉。手机上的内容始终没有变化,再度亮起来就会出现那个在维克托眼里单方面觉得难以置信的投票活动。

  xxx发起投票:
  ——“在所有的花样滑冰选手中你最想嫁给谁?”

  投票的结果就是-胜生勇利的得票率比维克托多不说,还稳稳占据第一名。

  -我是世界上所有女孩子的梦中情人!!(勇利说的)怎么会是勇利第一呢!?维克托的心态开始崩溃了,他好奇又疑惑的点开了下方的评论列表,只见第一条评论的转发量和赞同量多的吓人,且正好是关于胜生勇利的,维克托稍微按捺住自己七上八下的思绪耐心的看了起来。

  炸猪排盖饭∞号:没想到我勇会占据榜首…那我就代表组织来总结一下胜生勇利这个人的原因吧!!这都是从各位dalao和作为主角的某两个人的日常狗粮里提取出的,关于胜生勇利的优点!
  ↓↓
  1.胜生勇利有独特的人格魅力!
  2.在认识的前提下,他就算拘谨也可爱得不行!
  3.冰上与日常的反差也是让人欲罢不能。
  4.这个人打心底让人产生好感。
  5.……
  6.……
  ………
  之后还配上了各种截图,无非都是各种「和勇利在一起会很幸福吧!」幸福和满足两个字出现的频率超高。

  维克托心里的醋坛子被不可抗拒之力打翻,他发掘出来的勇利他自己都不知道的那些优点,已经不是只有维克托和少数的花滑选手看见了,它们被世人挖掘出来明明白白摆在大家眼前。

  「如果你遇到危险,他会很男前的把你护在身后吧。」

  这一条简直戳进了维克托心里,满分十环恭喜中奖的那种。
  ↓↓↓

  已经记不清是哪一个傍晚,维克托和勇利在海边散步,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突然冒出来一位女生,这位女生还是维克托的狂热过激粉丝(冲过来的途中不停冲着维克托尖叫)。觉得和勇利气氛正好的维克托被这个突然冲出来,势不可挡的女生吓到了。维克托也是不小心忘记,在俄罗斯没有保镖的情况下,独自上街是十分不理智的行为。虽说也可能是相处得其乐融融的长谷津,无意间减弱了他的警觉性。反正这个乐天派的俄罗斯人,此刻无动于衷的直愣愣站在原地,完全就是一副任人宰割的笨蛋样子。站在一旁快要消失在夜色里的勇利担忧的看着维克托,在确认得不到任何回应后,直接坚定地伸出手,将维克托挡在身后,操着一口不算特别流利的俄语,严肃的警告这位女粉丝,谈话间还处处护着维克托不受她的困扰,不管是言语上的还是身体接触。直到劝走了这位粉丝。

  在这期间维克托只是在念念叨叨,因为他听到了勇利用特别小的声音说出的一句日语,可他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但还是努力夸赞(挂在勇利身上)勇利让他完好无损简直和新的一样!

  “维克托别忘记了你是我从世界手中夺过来的啊…?”胜生勇利望着已经看不到女生背影的方向,嘴里嘟囔着话,熟练地牵起维克托被海风吹得冷冰冰的手,牢牢的与他十指相扣,微微汗湿的手心紧紧贴着维克托的手心,用发红的耳朵和一头柔软的黑发对着他。

  “所以我不能让你受伤,这之后得快点带你回去。”

  看着这样宣示主权的守护者勇利,维克托满满的喜爱都快溢出来了,一脸柔和的抬起相握的手,在勇利无名指的戒指上亲吻了一下。

  回到家里记住了勇利说过的话的维克托,趁着勇利洗澡不在身边的时候,使用了强大的搜索引擎才明白了这个闷骚的日本ACE说的话。

  「…彼は僕の物です。(他是我的)」

  互通心意后能够摸透勇利占有欲心思的维克托想着「难不成勇利的意思就是:因为我被他从世界的手中夺来,所以说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已经是属于胜生勇利的私人物品了对吧!!」

  这之后维克托的脑海简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维克托简直爱死胜生勇利了,胜生勇利不仅可爱而且超级帅气!很man!!!

  霎时维克托突然回忆起好多和勇利在一起的片段,才发现胜生勇利对他的宠溺,比自己对胜生勇利的都多…正是如此维克托理所应当患上了勇利依存症,并且病情随着时间还在逐步加深,然而他甘之如饴。

  “…维克托,维克托-维恰-!听到我说话了吗?”躺在床上的勇利叫醒了沉浸在回忆的维克托,莫名其妙的看着这个好大半天都不自觉躺进床上,一直在床沿干坐着还一脸春心萌动的银发男子。无奈地掀开被子再伸开双手,朝着维克托扬了扬头,维克托可以看见,他那红棕色的眼瞳中盛满了笑意和他看不腻的温柔。

  “坐这么久干嘛?快点睡觉,快点。”勇利疲倦得眯起眼打了个哈欠,并不想直接承认要抱着维克托充电的行为。

  维克托会意的飞快撞进胜生勇利的怀里,感受着发顶上传来恋人温热的呼吸,他亲昵的蹭着勇利的锁骨忍不住亲亲勇利的漂亮喉结,再之后宣誓主权一样在勇利的脖子上留下几个草莓印。维克托也是有好久都没有补充勇利能量了,紧紧抱着勇利的腰一点都不想放手。

  “乖,乖。…我说维克托你是不是抱的太紧了一点?”

  胜生勇利被维克托牌大型犬抱的太紧了,反倒是有些睡不着了。他有些来气的瞪一眼这个拱在他怀里的人,不容置疑的挣脱出维克托的禁锢,仿佛选手交换一样,主动钻进了体温偏高的俄罗斯人怀里,珍重的在维克托的左胸,心脏之上印下一个吻。听着维克托那短暂停顿了一下,突然变得扑通扑通跳不停的激烈心跳声后,靠在维克托的颈间轻轻笑了几声。

  “别闹了…维特涅卡。让我休息一会儿,晚安。”

  “!!!!???”

  维克托受到了来自胜生勇利的双重暴击,捂着爆红的脸嘴角忍不住的上扬,恨不得抬起勇利的脸交换一个湿热又充满爱意的吻。亲昵的昵称并不是没有听过,但是只有这一次勇利叫出来的「维特涅卡」这个恋人之间的爱称,简直让维克托的整个世界都坠入爱河,特别想拉着花滑选手,特别是尤里奥说上个三天三夜。

  瞬间抹平了那些躁动的嫉妒心的维克托再次拿起了手机,点开了这个评论人的头像,维克托想告诉他这个人:对!勇利就是有这么这么这么好!!可是你们都没法看到其他的更好更好的!!然后他看到了另一条这个人淹没在评论大海的评论。

  「但是这个人把所有的爱都呈现给了维克托,超级羡慕啊…」

  维克托悄咪咪的给这位朋友点了赞,他搂着勇利感觉心里对勇利的爱都开始爆炸然后充满全身,他目前只能听着他的勇利平缓的呼吸声,自顾自的激动一小会儿。等维克托平复下来贴近勇利耳旁,用他一贯的甜腻声音给睡着的恋人诉说爱语。

  “我快要爱死你了…我的甜心。”
  “抱着你我就像抱着整个世界…”
  “晚安,做个有你也有我的好梦♡”

我好想写雄勇……他超级好。
作为勇厨维吹今天稍微有些感叹自己的速度。
他们在我眼里不管怎样都是sweat candy!!
也确实看到过很多那些“和勇利在一起肯定会超级幸福啊!!”的评论ry…
在我眼里勇利应该会非常宠溺比较生活中维克托孩子气的举动!!但是维克托当然是超级享受并成功变成“没有勇利抱抱亲亲我就不起来”的人。

评论(22)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